兰大后勤保障部

二维码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聚焦“双一流”建设

  • 聚焦“双一流”建设

兰州大学廉政网

  • 兰州大学廉政网

后勤保障部工会组织 运输服务中心员工开展篮球比赛活动

      为丰富运输服务中心驾驶员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员工体质,打造积极、健康、朝气蓬勃的员工队伍,后勤保障部工会举办了2018年运输服务中心员工篮球比赛。

DSC_3248_副本.jpg

      队员分为为蓝队和红队进行比赛,分别采取投篮、半场、全场三种比赛形式,最终蓝队以46分比36分获胜。

     后勤保障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豆永杰,后勤保障部副部长王斌参加活动,并为获奖队员们颁发了保暖御寒手套,送去了冬日暖暖的祝福。

     此次活动为运输服务中心员工搭建了锻炼身体、交流感情、切磋球技的平台,激发了工作热情,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DSC_3279_副本.jpg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大学后勤保障部  位置坐标  怀旧版

联系我们 电话:0931-8912209 传真:0931-8912209 邮箱:houqb@lzu.edu.cn  陇ICP备10000336号

事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