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后勤保障部

二维码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聚焦“双一流”建设

  • 聚焦“双一流”建设

兰州大学廉政网

  • 兰州大学廉政网

我校顺利通过节约型校园节能监管体系建设示范项目验收

DSC_1547_副本.jpg

11月22日,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建筑节能与科技司、教育部发展规划司联合组成的专家组对我校“节约型校园节能监管体系建设项目”进行了验收。校长助理范宝军,后勤保障部部长李万里、副部长董胜明、能源管理科相关同志和项目实施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西安交通大学校长助理、陕西高校后勤管理研究会能源专业委员会主任程建设主持。

验收会上,专家组听取了我校节能基本情况、项目建设和平台运行情况的专题汇报,并实地检查项目实施现场。经现场查阅相关资料,专家提问等环节,专家组一致认为我校节约型校园节能监管体系建设示范项目验收资料齐全、实施方案合理、数据详实,点位和楼宇满足基本要求,节约型校园节能监管平台建设满足基本功能需要,符合验收要求,一致同意通过验收。同时,专家组对我校节约型校园后续建设提出建议,为我校落实“绿色大学”要求奠定了基础。

据悉,我校本次通过验收的节约型校园节能监管体系建设项目,可实现校院两级建筑能源消耗远程采集和监测,为我校推行能源定额管理及节能技改提供了数据支撑。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大学后勤保障部  位置坐标  怀旧版

联系我们 电话:0931-8912209 传真:0931-8912209 邮箱:houqb@lzu.edu.cn  陇ICP备10000336号

事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