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后勤保障部

二维码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聚焦“双一流”建设

  • 聚焦“双一流”建设

兰州大学廉政网

  • 兰州大学廉政网

读书滋养心灵—后勤保障部第三期“五月的鲜花”读书会顺利举办

5月30日上午,由计划财务办公室与服务质量监督办公室党支部联合后勤保障部工会在南山林场开展了第三期“五月的鲜花”读书分享会。后勤保障部副部长王斌、计划财务办公室与服务质量监督办公室党支部书记晏斐、组织委员马伟虎以及保障部约50余名党员和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集爬山、植树、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分享阅读为一体,动静交替,情景交融,既活动了筋骨,又陶冶了情操。尤其是读书会改变了以往自愿分享的形式,以“击鼓传花”的方式渲染气氛,大家纷纷拿起早已准备好的书籍跃跃欲试,紧张中带着兴奋,生怕“花”落他人之手。有的分享的是诗词诵读;有的阅读的是名言格句;有的是先以一首歌来调节预热……气氛好不热闹!

“工会+支部”活动是近年来后勤保障部党委倡导的一项新举措,旨在强化支部与工会组织的紧密结合,以党支部来带动广大员工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打造学习型团队,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提升思考及自主学习的能力。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我们理应多读书、读好书,提高自身修养,更好地“服务育人”。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大学后勤保障部  位置坐标  怀旧版

联系我们 电话:0931-8912209 传真:0931-8912209 邮箱:houqb@lzu.edu.cn  陇ICP备10000336号

事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