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后勤保障部

二维码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聚焦“双一流”建设

  • 聚焦“双一流”建设

兰州大学廉政网

  • 兰州大学廉政网

后勤保障部召开工会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

5月7日下午14:30,后勤保障部工会在240召开了工作会议,后勤保障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豆永杰、副主席朱红梅、工会委员梁滢、要明月及各分会小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重要论述,传达了学校第八届二次教代会精神、“关于五一、端午期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兰州大学工会2020年工作要点,安排部署了后勤保障部2020年工会工作。会议要求小组长要将今天的会议精神传达给各分会会员。会议还讨论了“工会+支部”活动开展形式等其他事宜。

最后,豆永杰作了总结发言,他强调,作为工会干部,一要加强学习,提高站位。坚持把服务职工群众作为工会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思想和行动、智慧和力量统一到后勤改革发展上来。二要凝聚人心,团结协作。充分发挥职代会作用,主动参与基层民主管理、民主决策,全面提高工会组织的凝聚力、组织力和创造力。三要围绕中心,服务发展。要带领职工群众始终服务于学校大局,积极投入后勤服务中心工作,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后勤保障部工会

                               2020年5月7日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大学后勤保障部  位置坐标  怀旧版

联系我们 电话:0931-8912209 传真:0931-8912209 邮箱:houqb@lzu.edu.cn  陇ICP备10000336号

事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