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后勤保障部

二维码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聚焦“双一流”建设

  • 聚焦“双一流”建设

兰州大学廉政网

  • 兰州大学廉政网

不忘初心、勇攀高峰 ——后勤保障部在校工会举办的第十五届教职工登山比赛中喜获佳绩

6月13日上午,由兰州大学工会举办的2020年教职工登山比赛活动在五泉山霍去病广场冒雨举行,后勤保障部选派了28名参赛队员参加了此次比赛。

上午8:00,比赛分年龄组依次开始,随着一声令下,参赛选手们冒雨前行,年轻队员朝气蓬勃,体力充沛,年长队员老当益壮,不甘示弱。他们你追我赶,争先恐后,比实力、赛风格,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顽强的毅力奋勇拼搏。  

经过激烈地角逐,后勤保障部选派的27名选手中有22人喜获佳绩。其中惠斐斐、易江红及范永娟3人分别获得青年男子及女子组一等奖;车宽、唐国婷及谢蕾3人获得青年男子及女子组二等奖;马晓英及苟珍珍2人获得青年女子组三等奖;何海福、李静等4人分获中老年男子及女子组一等奖;彭玉德、徐桂兰等6人分获中老年男女组二等奖;牛昌盛、张晓燕等4人分获中老年男子及女子组三等奖。

此次活动的举办既增加了交流也增强了体质,充分展现了后勤员工不忘初心、拼搏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大学后勤保障部  位置坐标  怀旧版

联系我们 电话:0931-8912209 传真:0931-8912209 邮箱:houqb@lzu.edu.cn  陇ICP备10000336号

事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