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后勤保障部

二维码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聚焦“双一流”建设

  • 聚焦“双一流”建设

兰州大学廉政网

  • 兰州大学廉政网

后勤保障部党委举办支部书记微党课比赛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师生中广泛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竞答讲述活动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将学习热情转化为推动一流后勤建设的实际行动和履职尽责的强烈担当。9月24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党委举办了支部书记微党课比赛,党委书记祁晓红、部长李万里等党委委员参加了比赛,比赛由豆永杰主持。

9名党支部书记紧贴新时代党建工作要求,紧密围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党史、疫情防控、身边榜样等主题,结合后勤实际分别讲授了微党课。

祁晓红在总结时指出,这既是一场比赛,也是一种交流,展示了后勤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她强调,一是要顾全大局,知行合一,有责任担当,在困难时刻要舍己为人,站在最前沿;二是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带好队伍,履行好党支部各项职责;三是要进一步加强支部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本领,落实好“一岗双责”,为一流后勤建设努力工作。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大学后勤保障部  位置坐标  怀旧版

联系我们 电话:0931-8912209 传真:0931-8912209 邮箱:houqb@lzu.edu.cn  陇ICP备10000336号

事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