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后勤保障部

二维码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聚焦“双一流”建设

  • 聚焦“双一流”建设

兰州大学廉政网

  • 兰州大学廉政网

后勤保障部召开纪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2020年3月23日下午14:30,后勤保障部在226会议室召开纪委(扩大)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豆永杰主持。后勤保障部纪委委员、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共13人参加会议。

豆永杰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重要讲话、赵乐际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重要讲话、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公报、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王晶领学了刘昌林在十三届甘肃省纪委四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

豆永杰强调,作为基层纪委和纪检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上来,深入学习、系统把握、完整领会,融会贯通、学以致用、推进工作。要自觉把纪检工作放到一流后勤制度和一流后勤治理体系建设大局中,在提高站位中明确方向、在维护制度中见实效。要始终把监督作为深化标本兼治的重要举措挺在前面,做实做细监督职责,推动完善健全监督体系,提升监督能力水平,增强对各党支部、党员干部监督的全覆盖、有效性。要始终把纪律要求贯穿各项工作全过程,落实到具体行动上。

会上还通报了后勤保障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情况自查自纠情况及2019年后勤信访及处理情况,研究讨论了后勤保障部纪委2020年工作要点。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大学后勤保障部  位置坐标  怀旧版

联系我们 电话:0931-8912209 传真:0931-8912209 邮箱:houqb@lzu.edu.cn  陇ICP备10000336号

事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