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后勤保障部

二维码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聚焦“双一流”建设

  • 聚焦“双一流”建设

兰州大学廉政网

  • 兰州大学廉政网

隔离不隔爱,暖胃更暖心 ——餐饮服务中心党支部“护胃队”在行动

“春已归,无端风雨必收尽余寒;待到春暖花开,疫情毕,我们在餐厅美味相约”“感谢最美逆行者,致敬无惧无畏的医护工作者”......餐饮服务中心党支部委员发自肺腑的写下这些语句,50余张温馨卡片连同准备好的饭菜一同送至萃英大酒店隔离区,希望医护人员在享用精心准备饭菜的同时感受到我们的诚挚敬意。

3月4日,餐饮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抗战疫情主题党日,支委会5人在会议室主持会议,其余党员在线视频。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2月25日学校党委常委会议精神以及我校医护人员在抗“疫”一线的英勇事迹。学习结束后手写温馨卡片50余张,向医护人员表达敬意的同时征求用餐意见,针对不同需求,配备个性化餐饮服务。


支部书记徐卓、副书记宫周瑞、纪检委员赵小刚为萃英大酒店留观区医护人员送餐。2月5日起,丹桂苑二楼开始向萃英大酒店留观区的医护人员送餐,每日50-80人次不等。为保证就餐质量,餐饮服务中心党支部制定了科学的循环菜单,并做好定期回访,针对不同的需求定制个性化餐饮服务,继温馨卡片后,餐饮服务中心党支部决定为隔离区医护人员制作并配送生日蛋糕,做到更贴心、暖心的服务。随着教职工返校,为做好疫情防护工作,餐饮中心推出了团体送餐服务,随着用餐量增加,送餐人员紧张,中心党支部要求,党员要冲锋在送餐的第一线,亮身份、亮标准,做好回访及餐饮服务保障工作。

莫道浮云终蔽日,严冬过尽绽春蕾。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一定能够战胜这场疫情,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大学后勤保障部  位置坐标  怀旧版

联系我们 电话:0931-8912209 传真:0931-8912209 邮箱:houqb@lzu.edu.cn  陇ICP备10000336号

事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