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后勤保障部

二维码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聚焦“双一流”建设

  • 聚焦“双一流”建设

兰州大学廉政网

  • 兰州大学廉政网

凝心聚力展风采

---后勤保障部参加兰州大学第二十届教职工篮球赛圆满成功

5月29日下午,城关西区篮球场上欢呼阵阵,热闹非凡,我校第二十届教职工篮球比赛最后一场比赛正在上演,比赛现场异常火爆,激情四射的比赛也为我校为期半个月的教职工篮球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为了参加本次比赛,后勤保障部工会在保障部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成立了后勤分会男、女篮球队。赛场上,大家使出浑身解数,漂亮的投球、完美的过人、三分外线的远投,一次次的篮下扑救,即使受伤也咬牙坚持,绝不气馁,场外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加油声、鼓掌声不绝于耳……均表现出了兰大后勤人勇于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赛出了诚挚的友谊、高尚的风格,展示了高超的球技和团队合作精神。经过16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后勤分会荣获男队第五名、女队第四名。

07.jpg

此次比赛不仅加强了保障部与学校学院之间的交流与沟通,还点燃了大家运动的激情与活力。同时,也激励大家继续爱岗敬业、奋发图强、向更高的目标迈进!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大学后勤保障部  位置坐标  怀旧版

联系我们 电话:0931-8912209 传真:0931-8912209 邮箱:houqb@lzu.edu.cn  陇ICP备10000336号

事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