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后勤保障部

二维码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聚焦“双一流”建设

  • 聚焦“双一流”建设

兰州大学廉政网

  • 兰州大学廉政网

学生公寓中心党支部开展“美化公寓环境,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420日下午,学生公寓中心党支部开展美化公寓环境,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创建文明校园,不断改善美化学生公寓环境,活动内容包括绿化公寓前后花坛、清理绿化带垃圾、发放问卷调查等。党支部全体党员、中心骨干、劳动体验课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425150853_副本.jpg

在活动中,全体党员、中心骨干身先士卒,清理绿化带垃圾、翻地、栽植、浇水,不怕脏、不怕累,每一个步骤都一丝不苟,通过近三个小时的劳动,榆中校区1-4号学生公寓周边环境焕然一新,共清洁绿化带300余平米,种植石竹100㎡。此外,还在学生公寓发放问卷300份,就学生关心的宿舍文化建设,公寓管理和服务方面存在问题征求意见建议,为中心下一步更好地提升服务水平提供了依据。

微信图片_20190425150905_副本.jpg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责任意识,坚定了支部全体党员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的决心,活动取得初步成效。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大学后勤保障部  位置坐标  怀旧版

联系我们 电话:0931-8912209 传真:0931-8912209 邮箱:houqb@lzu.edu.cn  陇ICP备10000336号

事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