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后勤保障部

二维码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聚焦“双一流”建设

  • 聚焦“双一流”建设

兰州大学廉政网

  • 兰州大学廉政网

后勤保障部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9年4月18日上午10:30,后勤保障部组织召开了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后勤保障部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二级主管专责以上人员、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共计9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豆永杰主持。

会上,豆永杰传达并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兰州大学召开的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要求与会人员认真领会贯彻。并安排部署后勤保障部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一是坚持教育倡廉,着力促进文化建设。努力构建廉政教育新格局,组织实施“十个一”廉政教育计划。二是坚持制度保廉,着力推进内控机制建设。推动落实民主集中制原则;推进党风廉廉政建设责任制;不断完善廉政谈话和约谈机制;推动内控建设,与时俱进织密制度笼子。三是坚持监督促廉,着力贯通用好“四种形态”。四是坚持惩处警廉,着力落实忠诚干净担当要求。

之后,全体与会人员观看警示教育片《掩耳盗铃式的贪腐难逃法网——浙江省绍兴市委原常委、宣传部原部长何加顺违纪违法案例剖析》。

祁晓红表示,在座全体党员应该积极完成党风廉政工作,通过全面从严治党的学习、培训做好各项工作。并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全面从严治党要自上而下贯彻落实到底。后勤保障部是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的重点区域、重点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对于后勤保障部是非常重要的一项工作,每一个党员都应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对个人和工作的意义。她要求,党员干部应自上而下推进好党风廉政工作,把责任扛起来,层层落实到位。第二,各级干部要认真理解、深刻领会后勤保障部纪委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要求。当前,后勤保障部党风廉政工作教育的形式更加多样、充实、完善,对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运用已经成为常态,目前正在开展工作约谈,下一步即将开展各项工作督查,加大监督、问责力度,营造更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第三,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内控体系建设结合起来。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个人工作和保障部内控建设,完善制度、优化流程,并让每一名员工接受、认同,努力把“笼子”扎好,维护保障部良好的工作环境。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大学后勤保障部  位置坐标  怀旧版

联系我们 电话:0931-8912209 传真:0931-8912209 邮箱:houqb@lzu.edu.cn  陇ICP备10000336号

事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