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后勤保障部

二维码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聚焦“双一流”建设

  • 聚焦“双一流”建设

兰州大学廉政网

  • 兰州大学廉政网

后勤保障部举办第二届厨味运动会

5月14日,后勤保障部在丹桂苑举办了第二届厨味运动会。本次活动由后勤保障部党委、工会主办,餐饮服务中心党支部承办。

DSC_0055_副本.jpg

后勤保障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豆永杰,副部长李升红、苏振博、张海涛出席厨味运动会开幕,并与餐饮服务中心员工一同参加了趣味比赛项目。

本届厨味运动会设置了“我的党徽,我的党”、螃蟹背西瓜、功夫黄豆、一气呵成等8个集体项目,餐饮服务中心与物业服务中心(城关校区)员工组成8支代表队参加运动会。

DSC_0045_副本.jpg

厨味运动会本着丰富员工精神文化生活,为员工传递健康向上的体育精神,使员工真切感受到后勤生活的温馨与快乐。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员工们默契十足、精神抖擞,呐喊声、加油声不绝于耳,尽情快乐地享受着这一场运动盛宴。

后勤保障部通过组织开展厨味运动会,锻炼了员工的身体素质,融洽了同事之间的关系,推动员工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地投入到紧张的服务保障工作中去。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大学后勤保障部  位置坐标  怀旧版

联系我们 电话:0931-8912209 传真:0931-8912209 邮箱:houqb@lzu.edu.cn  陇ICP备10000336号

事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