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后勤保障部

二维码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聚焦“双一流”建设

  • 聚焦“双一流”建设

兰州大学廉政网

  • 兰州大学廉政网

公共设施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兴隆山参观“张一悟”纪念馆

为进一步创新和优化党支部组织生活形式,提高党支部活动的质量,增强党员队伍和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5月18日,公共设施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近40人,前往榆中兴隆山革命烈士纪念碑并参观“张一悟”纪念馆。

上午9点,支部党员在甘肃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面对鲜红的党旗,整齐列队,在支部书记王斌同志的带领下郑重宣誓。庄严肃穆的宣誓仪式,使每一名党员接受心灵的洗礼,更坚定了立场信念,表达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

随后,大家一同前往“张一悟”纪念馆进行参观。张一悟是甘肃党组织的创始人,是甘肃最早的共产党员,他为甘肃党组织的建设、发展和马克思主义在甘肃的传播,都做出了重要的贡献。跟随讲解员的详细讲解,大家认真观看了展馆里陈列的张一悟等革命同志用过的书籍、物品及大量的珍贵实物图片等资料

此次支部活动使参加的全体职工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的直观教育,增强了党性观念,强化了工作使命感、责任感。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大学后勤保障部  位置坐标  怀旧版

联系我们 电话:0931-8912209 传真:0931-8912209 邮箱:houqb@lzu.edu.cn  陇ICP备10000336号

事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