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后勤保障部

二维码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 贯彻高校思政会精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聚焦“双一流”建设

  • 聚焦“双一流”建设

兰州大学廉政网

  • 兰州大学廉政网

后勤保障部党委开展高校微腐败治理专题讲座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微腐败”专项治理工作,5月9日,后勤保障部党委开展高校“微腐败”治理专题讲座。后勤保障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豆永杰主讲。

微信图片_20190509174643.jpg

       豆永杰采取案例分析、现身说法等多种形式深入分析了“微腐败”的概念、表现形式、治理“微腐败”的必要性以及控制和预防腐败的全球化趋势,重点围绕高校“微腐败”的治理对策进行了讲解。讲座以问题为导向,以数据为支撑,进一步加深了培训人员对相关政策规定的理解。

微信图片_20190509174649.jpg 

       豆永杰提出,“微腐败”工作与保障部工作息息相关,对后勤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拧紧“总开关”,推动教育引导入脑入心。每一位党员干部都必须坚定思想教育信念,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二是要盯牢“监督关”,确保权力运行高效规范。完善监督机制,搭建党内党外双向监督平台,各级干部要正确行使权力,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三是要把严“执纪关”,始终保持惩腐高压态势。做到定期普查涉及群众利益事项,做到常态督查干部作风问题,重点严查违纪违规问题,坚持“一案一剖析”“一案一预防”,充分发挥执纪审查的治本功能。

       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祁晓红等领导班子、党员、预备党员共计70余人参加了本次讲座。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大学后勤保障部  位置坐标  怀旧版

联系我们 电话:0931-8912209 传真:0931-8912209 邮箱:houqb@lzu.edu.cn  陇ICP备10000336号

事业单位